教授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张公社

发布时间:2018-10-13 12:56:29阅读次数:

     

张公社

张公社

详细资料

姓名:张公社

职称:教授/博导

职务:教师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464457942@qq.com

联系电话:13972397801

所在系所:油气田开发系

教育与工作经历:

1960年3月生,1983年7月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开发系采油工程专业,同年留校任教,1994年7月研究生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获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硕士学位,1994年12月晋升为副教授,1999年12月晋升为教授,1998年10月起任硕士生导师,现为博士生导师。2015年10月受聘长江大学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团队PI(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油气储层改造理论与技术、采油采气理论与技术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公开刊物上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有多篇文章被EI收录。目前指导的在读硕士研究生13人,指导已毕业硕士研究生40余人,其中有4篇硕士研究生论文获湖北省优秀论文。

主讲课程与教材著作:为本科生主讲“采油工程”课程;为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讲“油气举升及储层改造”和“现代试井理论”课程,为博士研究生主讲“现代采油理论与技术进展”课程。参加了《油气勘探与石油地质综合研究》和《石油工程设计》两本书的编写工作。

在研项目:近几年完成了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所委托的科研项目20多项。完成了“煤层气多分支水平井煤粉形成机理研究”973项目。

科研教学奖励:2009年12月 “难采稠油油藏有效开采技术研究”项目获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4年11月 “油气田水平井高效开发关键技术”项目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获中石油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