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杨波

发布时间:2019-10-21 17:21:04阅读次数:

     

杨波

undefined

详细资料

姓名:杨波

职务:副院长

职称:教授

学科方向:油气井工程

研究领域:钻井、完工程


个人简介:

杨波,男,中共党员,1964.06,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87.6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开发系,现石油工程学院任副院长。

本人从事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钻井、完成工程,具体是从事固井配套技术研究,特别是高含水调整井固井配套技术研究,针对油田存在的固井质量差的突出问题和技术难题,主要开展了三个方面的技术研究:固井质量影响因素分析研究;固井水泥浆体系研究;固井工艺配套技术及措施研究等。 开展了稠油水平井开采工艺技术研究,主要包括水平井的产能预测研究、水平井完井方式优选、水平井射孔优化研究和水平井有杆抽油系统研究。

本主持和参加教学研究项目有10项,主持科研项目有10多项,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检索论文SCI2篇,EI2篇,发表专著1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发明专利1项,培养研究生的人数15人,毕业研究生在工作单位上受到好评。主讲二门本科生课程,编写教材1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