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李克文

发布时间:2019-08-08 11:15:34阅读次数:

     

李克文

undefined

详细资料

姓名:李克文

职务:博士生导师

职称:教授

学科方向:油气田开发工程

李克文,男,19649月生,湖南湘阴人,博士,教授。1984年毕业于原江汉石油学院开发系采油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4年至1989年,在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研究生部攻读油气田开发工程硕士、博士学位,1992年、1997年分别在中国矿业大学和法国石油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出站。曾任北京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油层物理室主任、美国油藏工程研究所任工程师。现为美国斯坦福大学石油工程系高级科学家,SGP研究所经理,SPEREE杂志主编。

拥有两项专利,发表专著两本、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11篇,EI收录26篇,多项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一位国际知名的油气田开发专家。分形几何学在油田开发中的应用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的科技进步一等奖。2005年斯坦福大学GRC会议获得最佳论文奖。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