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程后贤

发布时间:2016-12-18 18:18:49阅读次数:

     

程后贤

程厚贤                

详细资料

姓名:程后贤

职务:硕士

职称:讲师
学科方向:油气田开发工程

       程后贤,男,1967年01月生,1987年原江汉石油学院采油工程专业本科毕业,1998年原西南石油学院油气田开发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为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系教师。
       1988年以来,主要从事本科教学工作,主讲过《现代试井试井解释方法》、《渗流力学》、《油藏工程》等石油工程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先后多次获得校级和院级的教学质量优秀称号。近几年来,从事过《油藏工程综合研究与开发决策支持系统》、《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调剖决策技术研究》、《中原油田多层合注井资料分析》、《地层大孔道识别及交联调剖优化设计方法研究》等项目的研究工作,其中《油藏工程综合研究与开发决策支持系统》和《难采稠油油藏有效开采技术研究》项目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相关刊物上发表论文两篇。

Email:Chenghx1998@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