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奉献青春,服务他人--石油工程学院第三届志愿者支队召开首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9:54:29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圳洲/文 龚焕文/摄)以青春之心,扬奉献精神。2019年10月14日,石油工程学院第三届志愿者支队于武教A-1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景峰、第三届志愿者支队队长祝铭池、第二届志愿者支队队长吴玉婷、第三届志愿者支队副队长皮莎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队副队长程诗颖主持,志愿者支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149时许,支队长祝铭池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在经过简短的介绍后,进行对第二届志愿者年度表彰,刘景峰、沈雨露、位予瑄、林耀强、田雨航、谢广宇、邓炜等同学荣获表彰,由吴玉婷对获表彰志愿者进行颁奖并合影念。

副队长程诗颖对志愿者支队进行介绍。她从志愿者支队考核条例、志愿者支队活动、志愿精神理念三个方面讲解了志愿者支队的工作和责任义务。她讲到,我们志愿者的精神是:志愿性、公益性、组织性、无偿性,大家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做好奉献的准备。志愿者支队队长祝铭池对志愿者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介绍到了支队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有废品回收活动、支教活动、医院引导活动等。刘景峰接过话题进行发言他希望其一,在座的各位新老干事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其二,大家要坚持留下来,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将志愿活动越来越好。

 

会上,第二届支队长婷发表讲话,她说到:“我希望你们一是能够保持热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二是要放低姿态,同时也要尊重他人”她还特别强调保护他人的隐私,并以拍照为例加以说明。最后由副队长皮莎发言,她同样对新老队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她希望干事们能够持之以恒,积极投身活动中去,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进行成员问答环节支队成员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提出了自己队长祝铭池耐心细致地一一做了解答。同时,支队全体成员相继做了自我介绍,吴玉婷表示相信在做了介绍后大家已经相互有了一些了解,在今后的活动中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奉献。

 

队员自我介绍完毕支队长祝铭池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据悉,本次例会后,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的志愿服务活动将陆续展开,志愿者支队成员们将以青春,服务大众。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