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放飞青春,绽放光彩 ——记油工21904班团队户外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12:17:39阅读次数:

     


(通讯员 龙远 李世龙/文 刘洋 艾逸青/摄)团结凝聚共向前,绽放光彩我为先。为培养油工21904班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及对班级的热爱,油工21904班于101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放飞青春,绽放光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油工21904班班级导师龙远、刘洋主持,国旗护卫队王星皓、韩陆洋、艾逸青同学担任教练,班主任何宏老师参与活动并进行了讲话。本次活动根据个人和每个团队的活动表现还评选了活动“优秀个人”及“优秀团队”。

1:“破冰”热身运动,同学们活力满怀,激情洋溢


活动以“不差钱”开始,“男生五毛,女生一块”,围圈跑动,随机组合,一个热身小游戏,全班同学的热情都被调动了起来。接下来便进行“团队建设”,每个团队设计自己的班名、班歌、班旗、班级口号、班级造型,团结协作创造出每个团队独特的文化标志,他们积极练习,力求战胜对手。趣味十足的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快乐,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同学们更了解班级。

在一起玩游戏,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集体协作的重要性,大家一起努力,也让班级更团结一心。班级团建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也让油工四班更有凝聚力。


2“无敌风火轮”,团结协助争向前


活动最后,教练韩陆洋告诉大家:“在大学,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同学友谊。一个班级,同学之间都应该成为最亲密的朋友,在这四年里,每个人都要努力打造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

3:队标、队歌、队名、队形展示,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伴随着太阳的西落,活动也迎来了尾声。班主任何宏老师做总结讲话。他说:“团队实践活动,为油工四班的同学们适应新环境,了解新同学提供了一个机会。为同学们为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班级成员之间的感情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明显增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于油工四班这个大家庭更有了一种强烈的归属感。”何宏老师还进一步谈到同学们应该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四年大学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同学们听完班主任何宏老师的谈话,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4:班主任何宏老师做活动总结


“今天很高兴能够参见班级素拓活动,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深刻的认识到我应该找准自己的大学目标,并为之而努力,不要将这四年的时光白白浪费了。”油工21904班学习委员康汉博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表示。


5:何宏老师为活动“优秀团队”颁奖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