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油工21803班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0:34阅读次数:

     

一八年九月,一群充满朝气来自四面八方的小可爱组成了油工21803班。一年以来,部分同学怀揣着自己的目标,转去油卓或转专业或当兵入伍。现班级男生19、女生5。大家在班级导师孔祥伟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班级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在一群认真负责的班委团体的带领下,班级凝聚力强,同学们也是团结友爱、勤奋向上,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元旦晚会、烧烤骑行、冬至包饺子等。团支书认真召开班团会,组织大家共同学习青年大学习,以至于他们支部在众多团支部中表现突出,因此于上半年获得院“活力团支部”的称号。班级同学在班级活动和社会工作上表现出超强的活跃性和责任精神,积极加入校园的各大组织。

   

其中高一丹、夏羽琪、皮莎在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别担任宣传部副部、生活部副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副部同时,杨振华在蒲公英之家担任组织部部长赵宽伟在羽毛球协会担任副部,侯张笛在篮球协会和美好长大担任部长。高一丹获得第十六届班级辩论赛最佳辩手、第十届星火杯辩论赛最佳辩手以及军训“优秀个人”称号。夏羽琪在寝室设计风采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并获得蒲公英之家2018年度优秀朋辈心理志愿者。欧阳辰昱在第十六届院级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黄永铸和欧阳辰昱一起参加的第十六届院级足球团体赛获得第一名。李坤阳在第十五届运动会男子组跳远获得第三名。韩陆洋在第十六届班级辩论赛被评为最佳辩手,在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演讲中获得二等奖。除此之外,校内4536523寝室被评为双文明寝室,其余寝室多次被评为星级寝室。在班级辩论赛中,他们班获得季军。

在一群成绩优异,奋发向上的同学的带领下,使得班级同学走出宿舍,走向图书馆慢慢成为了一种习惯。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地交流学习、提高绩点,在班长的倡导下,班级成立了学习小组,旨在由小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提高班级四六级通过率,专门成立了班级英语角。正是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下,在大一学期末,班级平均绩点名列前茅,年级前10占了3人,四级通过率为63%,大一全年高数无一人挂科。班长邓婷做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专业成绩在年级排第18名,在上半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并获得“钻井821”奖学金三等奖。

   

他们相信,未来的日子他们会变得更加勇敢。他们确信,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远。他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他们一定会万众一心,并肩砥砺前行。他们坚信,油工三班一定会越来越好,未来是属于他们的!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