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华林1#325

发布时间:2019-11-25 12:00:44阅读次数:

     


记得初次见面那个夏天,他们相互借了一张笑脸,走进了华林1#325。他们迎着同一束朝阳出发,披着同一抹晚霞归来,风雨同舟,一晃便已是三年。这些年他们曾搂着肩高歌,曾碰过壁也碰过杯,谈过你的天高,我的海阔,这些,已俨然成为了他们生命中的几米阳光。

华林1#325舍名为画风阁。在大一的一学年里,他们每周坚持认真打扫卫生,保持室内整洁,几乎每周都获得了星级寝室,在大一学年寝室评选中,被评为“文明寝室”。大二学年,他们严于律己,努力在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并沿袭大一时期的优良生活作风。在大二学期的寝室评选中,被评为“双文明寝室”。

优秀的寝室里自然也住着有趣的灵魂。“江月洒落窗沿,恰逢诗意少年”。郑瑞卿,华林一栋325的“掌门人”,心性温润,喜好诗文。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大一加入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铮铮铁骨汉,处处无尘埃。周唯,现任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国旗护卫队教官一职。在加入国旗护卫队第一年,严于律己,认真训练,每一滴汗水,都只为扬起国旗最美的风采。大一学年,被评为优秀队员。第二年,担任国旗护卫队班长一职,由于大二任职期间表现良好,被评选为“优秀班长”。他坚持参加每周一升旗仪式,风雨无阻,没有一次缺席,这是他对集体的热爱,更是对国旗的热爱。

“知足常乐,不拘小节”。钟浩,华林一栋325绝对的智慧担当,从步入大学开始,便自学各种电脑软件,学成之后也毫不吝啬的教给其他同学。大一加入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在其间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金鳞岂是池中物,飞落长江则化龙。魏江飞,原机械学院学生,但凭借自己对石油的一片热忱,毅然加入石油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大一伊始,凭借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获“军训优秀个人”荣誉。他凭借着优秀的处事能力和个人魅力,坐上了原机械学院新生学生会副主席的交椅。积极参与班级辩论赛,获“优秀辩手”称号。热衷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他们终会你往那天高,我向那海阔。但还是会感念那些一起走过的时光,在身后化作影子,千百次回头望。期望那几年的相互扶持助他们成长,助他们成为自己的太阳。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