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校内4栋606

发布时间:2019-12-02 12:00:19阅读次数:

     

  校内4606的四位姑娘相遇在20179月的武汉,寝室成员由油工21705班的雷禧桢,黎晓萱,安梦怡,开肖组成。光阴匆匆,大三的生活已经开始,她们的生活还在继续。

        校内4-606的寝室长是由雷禧桢担任,舍训是以和为贵。寝室成员都将宿舍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每周三的卫生检查我们都合理分配任务,自觉打扫,因而宿舍每次都能评为文明宿舍。在过去的时间里,校内4-606获得文体双文明寝室学习双文明宿舍

        在爱护寝室小家的同时,宿舍成员在学习上互相监督,互相学习,雷禧桢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学校三好学生的称号,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黎晓萱大一加入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她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认真负责,学习积极努力,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梦怡在课外的生活里,非常热爱书法,加入学校书画协会,不断的练习,她的书法水平更上一层楼了。在学习上,同样的认真努力,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开肖,一个腼腆害羞的女孩,虽然不喜欢参加各种喧闹的组织活动,但是在平时的学习中,每一门课程非常认真的学习,不懂的请教老师,在期末考试中总是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相遇便是缘,有一种感情,叫做寝室情谊。她们很珍爱彼此,可以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聚餐,一起打打闹闹,一起聊各种有趣的话题。有彼此陪伴的大学生活,真的很美好。她们在生活里平行又相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生活,但是又过着集体的宿舍的大生活。在这个温馨的小集体中,四位来自天各一方的姑娘们相互关爱相互帮助,携手走完大学四年的时光。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