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曾思佳

发布时间:2019-12-02 12:00:31阅读次数:

     

    曾思佳,女,湖北襄阳人,是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海油21702班的一员。在这两年多大学生活中,她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委

    端正学习态度,懂得自我约束。作为一名学生,在学习上,她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对于英语四级考试,贵在坚持,她深知自己在口语发音方面有缺陷,利用APP练习发音,坚持打卡90天。最终以515分通过英语四级,现在她正在为英语六级做准备。面对大学中诸多门类的课程,她有目的地进行学习。对于不喜欢却不得不学的课程,她将其看作达成人生目标的一块块基石。在专业课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她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夯实基础,2019学年学习成绩及综测成绩均名列前茅。

    勇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曾思佳同学现任石油工程学院海油21702班学习委员。在工作上,她始终以为同学服务并锻炼自己为宗旨,积极和老师同学们沟通学习情况,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及时向反映同学们的需求。积极开展多次班级学习交流会,考试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在遇到困难时,虚心向其他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自省,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同时,她也热衷参与学校活动,曾获2017年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第15届班级辩论赛最佳辩

    爱好广泛在闲暇时间,她喜欢运动,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都是她的最爱。每次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她总能到放松,将她心头的不愉快通通带走,缓解内心压力,以便于第二天又能恢复积极乐观,热情饱满的状态。她喜欢做饭每每看到自己刚出炉的佳肴,她心中总会有满满的成就感。离开家乡,来到外地上学,免不了思念家人。回家时,一顿自己亲手做的饭,一家人其乐融融,这是比起千言万语来更温暖,更实在

    她就是这样一个乐观向上,不断突破自己,敢于纠正的女孩。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开辟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绚丽绽放。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