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安全教育】学院开展4月份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09:41:55阅读次数:

     


    2020年4月30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石油工程学院安全部组织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开展4月份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开始后,由各班安全员讲解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紧接着通过视频的方式,主要强调了夏季防溺水、防投毒、防传销, 以及避免雷电、 地震、 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护自己生命安全,增强每位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会议最后,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各班安全员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