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终于等到你!油工学院迎来首批返校油油们!

发布时间:2020-06-16 01:15:53阅读次数:

     

“终于等到你”“好久不见”“欢迎回家”……石油工程学院教职工和志愿者们用温暖的问候迎接油油们“回家”。615日,安静了几个月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首批返校毕业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分批错峰的返校原则回到暌违已久的校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加班加点,只为提供暖心服务

油油返校前,学院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完善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物资储备,努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健康、暖心的返校服务。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加班加点为毕业生准备绿色健康包和红色离校包,绿色代表油油们来的健健康康,红色代表油油们走的红红火火,寓意满满。

218A9

                                                                                      严阵以待,只为守护油油健康  

为了保障油油们返校后拥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学院安排志愿者在油油返校前一个一个排查所有返校毕业生宿舍,查看宿舍供水供电情况,做好异常登记,第一时间报告学院给予解决,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让油油们能“来得了,住得下”。返校第一天,毕业年级两位辅导员朱小露、史永波早早来到学院报到点,翘首以待,希望早点见到返校的油油们。朱小露老师反复核对着返校数据,检查着物资供应,生怕出现一点点问题,嘴里还时不时念叨着:“咱们的同学们来了没?来了没?”激动,紧张。

28907

 

2143F

                                                                                       井然有序,油油安全健康“回家”  

返校的油油们需要通过行李消杀,更换口罩、学院报到,核实信息、医疗保障,核酸检测、门禁测温,进入宿舍等流程,才可以入住公寓。油油们在志愿者和辅导员的引导下,这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油油们在学院报到点还领取返校健康大礼包一个,内容丰富:口罩、餐券、温度计、核酸免费检测卡、手套、免洗洗手液、风油精等,应有尽有。“老师们真是体贴,周到,连夏季防蚊虫叮咬必备神器风油精都有,暖心的不要不要的......”返校毕业生郑春玲从辅导员史永波老师手里接过健康包时激动地说道。

                                                                                   戮力同心,保障油油顺利离校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油油们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是学院目前头等大事,我们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咱们的辅导员老师,你们是油油们最亲近的人,一定要多问多看多关心,务必做好油油们毕业返校的服务工作,让油油们欢欢喜喜的来,高高兴兴的走。”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教授在看望接待点工作人员时说道。院长江厚顺教授一同看望了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油油们报到情况、物资储备以及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等,他关切地说:“你们是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油油返校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保障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你们为学生服好务,学院领导班子要为你们服好务。”

据悉,石油工程学院共有340余名油油申请返校办理毕业手续。6月15日一天迎来60名油油们顺利返校,其中本科50人,研究生10人,剩余280余名油油们将严格按照返校日程表陆续错峰分批返校。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