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以诚为本,以信待人——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10:19:45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考风校风教育和学风建设,2020年5月25日至6月15日,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线上开展“诚信·爱·长大”主题教育活动。

大一、大二年级积极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海油21801班班会上,班长向同学们传达诚信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并同大家一起阅读了《诚信是金》、《做人先做事,拥有好人品》两篇关于诚信教育的文章。在班长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开启会议麦克风发言,踊跃分享了许多感人的诚信小故事,会议在各同学的激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三年级组织进行资助专干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资助育人办公室组织,大三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主要通过QQ群线上讨论开展,各骨干认真学习了三年级资助培训PPT”。会上,办公室主任李杰针对PPT内容强调了石油工程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评选要求,就各位骨干所提资助期间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作出解释。

    大四年级开展还款确认、诚信就业专项宣讲。宣讲会由学工办黄灿老师主讲,48位大四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大四年级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介绍毕业生诚信就业、诚信还款相关事宜。宣讲会上,黄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就业现状,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提出解答,并预祝每一个同学都能毕业顺利、工作称心。

 

 

 

诚信教育不可丢,贷款工作需落实。自此,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诚信月主题教育班会圆满完成。据悉,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诚信教育和贷款事项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

窗体底端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