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疫”后重逢--石油工程学院教师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6:17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富磊)时隔数月,再聚知音湖。近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院长江厚顺带队,全体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老师们仔细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特别强调宿舍空调的温度要保持在26摄氏度以上、要定期通风、做好宿舍卫生、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特殊时期,要格外注意提高身体免疫力,以防感冒;要严格按照校园三阶段管控要求,合理安排吃饭时间去食堂购餐回宿舍进餐,不点外卖、不外食;有体温异常,要及时报告。老师们还特别关注了同学们在寝室上网课的情况,看到大家能够严格按照课表认真听课、做笔记,感到十分欣慰,还与同学们交流了网络课堂直播效果、课堂上师生互动等情况。院长江厚顺表示:“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要是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学院一定想办法为你们解决,确保你们学习和生活正常进行。”


    油工(卓越)21801班同学翁周田说道:“目前,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我们也非常期待重返课堂!”。最后,同学们纷纷热情地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疫”后重逢的珍贵一刻。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宿舍管控评估合格之后,将开启为期两周的校园管控,同学们将回到教室上课,在校园内自由活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