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梦想起航,安全至上——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19:34:16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国庆)2020912上午9时许石油工程学院腾讯会议召开“梦想起航,安全至上”新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黄灿老师主持,全体20级新生及20级助理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黄灿老师面向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即将到来的“长大人”表达了欢迎和祝福

 

会议第一项,为确保20级新生能顺利按时报到,黄灿老师强调了新生来校前所需要做的准备,“今日校园”APP持连续打卡不少于7天报到“申请—审批”制。会议第二项,黄灿老师向新生讲解了进校的流程,详细说明了迎新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特别强调体温检测合格后才能进行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而后黄灿老师详细说明了新生入学相关手续办理流程。会议第三项是新生军训方案的介绍特别提醒,军训是入学以来的第一门必修课,所有新生必须认真对待、严格落实。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黄灿老师在会议结束之时表示格外期待与同学们相逢于知音湖畔。希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油工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展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