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1:28阅读次数:

     

(通讯员 龚焕文)20209月中旬,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树立良好的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近日,我院本科生班级及全体研究生班级组织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教育大会。

各班班长组织开展班会,学习《四六级考试考生应试守则》、《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文件和守则,分享应试技巧,传达诚信考试精神。储运专业王枭同学在学习了相关文件和精神后感悟到:“通过这次学习,我对诚信考试又有了新的认识,诚信是一个人的人生信条,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是应该诚信做人!”其他同学纷纷表示赞同。而赵慧杰同学则分享了他的应试技巧,他谈到:“在考试中,大家可以挑选分值比例大的先做,分值较小的后做;做听力时要注意捕捉关键词;在写作文时最好能够先打草稿,写下关键词句。”

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也向班上同学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沉着应试,摒弃任何作弊行为,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会上,全体考生签订长江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一个个醒目的签名表明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据悉,学院一直持续性开展各类四六级备考工作,如每日学习打卡,定期推送四六级备考相关资料,组织四级模拟考试等。同时,学院在本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开展了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号召同学们诚信做人、诚实考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