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7:30:52阅读次数:

     

(通讯员 唐玲)20201124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进行了线上2020年志愿服务总结暨表彰大会。第四届志愿者支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由2020年志愿活动总结及优秀志愿者表彰两大部分组成。会议第一部分由支队长祝铭池从抗疫路上,我们永不缺席云端捐款,油工学子献爱心回收废瓶,公益环保两不误争做雷锋,食堂文明我发扬四个方面分别对2020年志愿者支队抗疫、线上捐款、废瓶回收以及食堂维持秩序四个志愿活动进行了详细总结。他说道:我们作为志愿者,要吃苦耐劳,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油工学子魅力。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优秀志愿者的表彰。支队长祝铭池宣读受表彰志愿者名单,并对本年度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扬。接着优秀志愿者颜博进行了分享,他说道:我从入学以来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每一次志愿服务虽然很累,但是我很享受志愿服务后那种满足感、自豪感。

此次会议对一年以来石油工程学院志愿者支队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点燃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志愿路上,油工院学子一直在行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