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华林2栋302

发布时间:2020-12-06 09:30:45阅读次数:

     


他们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宿舍与爱。跨越山河,四位骑士孟维政、刘雨杰、王泽鼎、王枭从四海赶来,最终聚集在了华林2-302里的一个小房间里。储运21902班是他们相识的地方,大二后四人同时转入中俄班,储运(中俄)21901班是他们继续相伴的地方。

华林2302又名“听潮阁”,将是他们大学四年青春之地,寝室长由孟维政担任,他热爱学习与旅游。“骑士要志得意满,肆意妄为,遨游山川和湖海。”是他们的舍训。他们遵守纪律,从不懈怠,坚持打扫卫生保持整洁,连续多周获得星级寝室,凭借寝室简约大方的风格,他们在寝室设计大赛上荣获三等奖。

无雨而听潮,阁中自有风光在。在生活中寝室成员们通过参加各种组织、社团以及各种活动来丰富大学生活。寝室中王泽鼎同学现任石油工程学院读书协会会长,组织并参加过很多活动。他带领着全寝室的人一起读书,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刘雨杰同学在石油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担任指导老师,并且还曾是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副部,参加过多次校级活动,并在活动中担任工作人员;孟维政同学是储运中俄21901班的安全委员,爱好学习的他还曾是石油工程学院宣传部的一员,曾荣获学生会年度最佳干事之一;宿舍的王枭同学,爱学习爱看书,并加入了长江大学扬东相声社,还是推理社的一名优秀成员。

潮起且潮落,阁中自有幸福在。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清晨的宿舍有些凉,寒冷的小风有点刺骨,伸伸懒腰慢慢拖拖起来,光着脚,拖着鞋,四个“鸡窝头”晒过太阳。时间已经来不及,却相互大笑喊着要迟到。生活中他们也产生过矛盾,面对同一件事情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他们会及时表达和交流。时间充裕时,他们便会一起出行,这既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又加强了彼此间的感情。学习上他们互相督促学习,一起相约在图书馆。

“这个世界上有七十二亿人,一个人一生大约会遇到两千九百二十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十万分之四,相识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五,相知的概率是十亿分之三。”他们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宿舍与爱。沧海横流,四季也不会停止,但是四位骑士的家不会变,而幸福和温暖永远是华林2-302不变的主题。

图片1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