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杨启蒙

发布时间:2020-12-18 14:00:22阅读次数:

     

杨启蒙,男,汉族,共青团员,湖北荆州人,原就读于油工21902,现就读于油工(中俄)21901。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监利市第一中学。

该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上始终秉持着刻苦努力,勤奋钻研的积极态度,在老师和同学的指导帮助下,该同学在2019-2020学年的所有必修课的平均绩点为3.28,获得了班级成绩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曾获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及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

在学习方面,该同学始终坚守主动学习的积极态度,无论是在课上还是课下,都保持着主动求学的一腔热忱。在课上主动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对科学理论的不断探索带动了对知识的渴求。坚持走在时间的前面,在完成课程任务之后主动巩固练习题目,拓展知识与技能,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然而,该同学认为,很多方面还需进一步的学习完善,虚心请教老师及同学,学习别人优良的学习态度和思想,并秉持着积极向上的心,从而弥补自己的不足和缺点。

在生活方面,该同学在日常生活勤俭节约,窗明几净,曾多次评为星级寝室;对待老师和同学团结友善,乐于助人;该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现为“中国注册志愿者”的一员,先后参加蔡甸区小学支教、医院引导协助等志愿活动;在班级建设上,担任学习委员一职,一丝不苟,勤劳肯干,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不断加强自身道德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主动配合老师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树立了正确的道德观及价值观,恪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党组织靠近。

以梦为马,以心为剑,少年远行,不畏将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该同学希望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成为对国家,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为自己的前途和就业铺好道路。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他的座右铭是: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