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张静茹

发布时间:2020-12-25 10:59:31阅读次数:

     

张静茹,女,汉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河南南阳人,现就读于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储运21901班,高中毕业于新野县第一高级中学。

该同学在2019-2020上半学年绩点为3.50,在专业名列前茅。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并一直保持对学习的热爱。

在学习上,该同学认为态度是关键,对待学业努力刻苦,从不怠慢,积极地和老师与同学交流问题。而且在完成日常的学习任务后也会主动学习一些办公软件相关的知识,努力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也是抓紧课外的时间进行学习。该同学经常会阅读一些其他书籍,由此来增长学识以及实现自我沉淀,武装自己的头脑。此外,该同学也喜欢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以增加自己的课外知识,拓宽自己的眼界,积累经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自身的价值。
在生活方面,该同学热于助人,待人真诚,为人谦卑,具有奉献精神,在周末或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活动,现为“中国注册志愿者”,同时也是油工院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曾去江北协和医院志愿做医院引导者,也时刻为志愿工作准备着。该同学一直跟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跟室友更是亲密无间,经常一起出去逛街游玩拍照等等,为大学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生活习惯方面,该同学始终坚持勤俭节约,做到不铺张浪费。

对于大学里工作这一方面,该同学一直也是尽心尽力。大一刚进学校时该同学就加入了原美好长大的教室服务部,并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积极做好部门的工作,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持自己的工作岗位。此外,该同学还担任了班级的女生委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同学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经常与同学探讨学习上的问题。在工作中,该同学一直坚信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理念,不断地检讨自身的错误,注重细节和细致,以求达到让大家信任,让自己满意的状态。

该同学一直坚信努力会有回报,此外认为只要做好自己,坚定信念,踏实肯干,肯定能得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她的座右铭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QQ图片20201125223104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