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3-25 14:49:56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建威)据新华社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提到,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加强对共青团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爱国信念,共青团中央于3月5日印发《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统筹安排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共青团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为贯彻落实中央印发的关于共青团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一)》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据此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的一系列主题教育团会活动让学院全体共青团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战略安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

共青团在加入团组织时就已经做出了信仰的选择——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各班团支书协共青团员们一起学习了团员管理与反宗教渗透方面的内容。



这次的学习也加强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此外,石油工程学院全体共青团员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试行)》以及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知识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月份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共青团员组织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我院全体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学习。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此,全体共青团员们应当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奋进精神,将自己的青春献于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之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