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赴新洲三中开展招生走访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1:34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怡华)为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并为后期驻校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315日,院长江厚顺、党委书记张光明、招生专干沈伟正、招生宣传员孙珊珊赴新洲三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沈伟正老师根据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同时指出,新洲三中一贯重视教育工作,多年的友好交流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并为我校输送了大量的优质资源。交流中,双方围绕高中学生的的生涯指导、高考改革、招生政策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新洲三中副校长江校长对我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促进两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传工作的走访,我校与新洲三中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增进合作与交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