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院举行“两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07:53:18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彤烁)2021年6月1日下午六时整,石油工程学院“两会”代表选举大会在武教A-103教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范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班长参会,并投票选出学代会和研代会的代表。

6F788


会议伊始,王范同学通过介绍选举方式,宣布候选人员名单,介绍学代表和研代表的具体人员成分组成等几个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的解读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他特别提到关于女生、少数民族代表、研究生代表等群体在组织构成中所占比例的问题。

92248


在讲解完如何填写选票后,在场的学生会志愿者依次分发学代会和研代会代表的选票。全体与会人员在仔细的填写完选票后,将选票郑重的投入设于会议现场前部的投票箱内,待所有人完成投票后,监票人当场打开投票箱,会议即进入计票环节。

计票环节结束后,总监票人张彤烁宣布计票结果,学代表选举应出席人数45人,实到38人,发出选票38张,回收38张,有效选票38张;研代表选举应出席人数10人,实到8人,发出选票8张,回收8张,有效选票8张。与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本次投票有效。

经过民主投票,本次当选的学代会代表是王范、包静雯、胡梓炎、颜博、江雨龙、黄盟、雷伴雨、徐童、夏怡、杨心如;当选的研代会代表是蒋茜和仲冠南。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