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暑期假前班会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06-28 12:10:04阅读次数:

     

暑期将至,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我院学子有一个安全、美好的假期,6月25日至6月27日,石油工程学院于线上线下先后开展了学生骨干工作会议以及暑期假前班会

会议中就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学生日常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暑假滞留学校或武汉学生的审批与管理以及返校规定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假期安全提示中,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个人疫情防护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遵守居住地防疫规定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回家及返校途中注意个人卫生,做好旅途防护。二是要求注意人身安全,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会水性的同学不要擅自下水施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乘坐机动车系安全带,不无证驾驶机动车。三是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对不熟悉的网络游戏、直播、QQ群、微信群、贴吧不接触不参与;理性表达观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最后,各班班主任对滞校审批与管理办法以及返校审批标准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生离校安全和有序离校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学习并签署了安全告知书,进一步强化了考试纪律以及暑期安全行为规范。

相信此次会议令我院全体学子更加重视暑期安全防护。祝愿我院全体学子假期愉快,油工院一直为他们保驾护航。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