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院2021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5:46阅读次数:

     

(通讯员 郭凌微)9月3日-9月5日,为期三天的石油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分散在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与期待,在石油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相聚。

新生们凭录取通知书到学院接待点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应疫情防控要求,油工院21级新生经过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扫描线上报到二维码、领取“两卡”等一系列报到流程,翻开了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为提高新生报道效率,油工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团组织号召,于志愿服务站帮助新生完成打卡报道、行李搬运熟悉开学流程等一系列工作。新生辅导员——商麟鑫老师也一直坚持同志愿者们一值守,及时为学生及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协调学生中出现的小矛盾,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规校纪适应大学生活。

19DD3


有刚刚完成新生报道同学表示,“真的很感谢学长学姐,他们很热情,我就好像突然被一股暖流包围了一样!”“我阴历和阳历的十八岁生日就在来长大报到这两天,真的太有缘了!”朴实的语言发自肺腑,骄阳下微微润湿的眼眶闪烁着憧憬与向往!

“同学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还有核酸证明。”“叔叔阿姨您好因为疫情防控管理学校特地设有休息点,我们到那里等他们吧”学生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202DE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站点志愿者忙碌热情的身影为新生播下希望的种子,给他们带来他乡的第一丝温暖

据悉,直至9月5日晚,2021级377名本科生集合。至此,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马上,新生们将迎来为期十二天的军事训练。希望此次军训能磨练他们的意志,为他们的逐梦之路开启精彩的第一课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