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放飞青春,绽放光彩——记石油工程学院21级新生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2:45:51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怡华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9月7日,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21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军训。全体新生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秋风飒爽,桂丹飘香。石油工程学院学子们的军训热情更是丝毫不减,这样清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同学们更是抓住上天赐予的绝好机会,刻苦训练,表现出色,教官们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的学,走在每个训练场上,迎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精确的口令以及嘹亮的声音。

辛苦训练之余,也不乏乐趣。同学们在休息时总是积极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各队伍之间还相互拉军歌,这样的趣味活动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不少。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21级新生用他们的行动履行着“长大长新”的校训,让我们看到了少年青春之活力。最后,让我们共2021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