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8:12:17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怡华/文 彭琪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征程。928日下午6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面向全体成员于A106准时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娥、学工办朱晓露、商麟鑫、郭冀宁、史永波、张海鹏老师莅临现场,本次例会由刘志起老师主持。

D652F


18点整,刘志起老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刘老师面带微笑对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紧接着,为确保本学期服务学生的部分工作有序开展,刘老师对学生会构架,部门工作对接以及各部门工作职责、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介绍——细化部门的工作范畴;明确部门的工作细则……。“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刘老师以宽容团结、尊重守纪为主题点明我们工作的中心!

CC047


学院团委书记史永波在会上发表讲话。“感谢大家报名加入学生会,你们的加入使得油工院学生会壮大起来。同时,也要恭喜大家能够顺利地通过面试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史老师双臂张开像是以热情的拥抱在欢迎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我院学生会致力于建设“家”文化,大家要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幸福感,大家也要团结一致,这样才能把事做好。”

7A231


郭冀宁、商麟鑫、朱晓露老师也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们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石油工程学院。我们也非常期待和同学们一起共事,再次欢迎你们的到来。

74BB6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娥对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生会之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建议:其一,学生会全体人员要有一颗与长大和油工院共同进退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其二,要有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做好服务全体学生而非享受的个人定位;其三,全体成员要有团结协作精神,努力营造油院一家亲的氛围。刘书记铿锵有力的基调给大家鼓舞了士气,她明媚的笑容就像春日的阳光把温暖播种到了我们心里。

87F24



尼采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希望大家因为热爱而坚持!因为有所成就而成长!

本次例会在响亮的上课铃声中圆满结束,新成员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老成员也对自己的工作重心有了明确。希望大家以后在学生会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