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查寝室,树新风”--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查寝

发布时间:2021-10-08 14:50:31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邹锐)2021107日午间12:45,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进行了日常查寝。

3017D



大学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记载着大学生的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大学寝室是大学同窗相伴四年的温馨家园,是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活动之余一个避风港湾。寝室环境状况对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等的塑造都有着深厚地影响,因此,建立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对同学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3698D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院团委学生会对18-21级男女寝室开展了卫生及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373C6



定期的寝室安全卫生状况检查,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用电安全意识。也希望通过制度的有效执行给大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大家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