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12:23:41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星雨 江雨龙)2021107日晚7点,为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强化入党教育、考察和监督环节,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性,选拔高素质学生党员,石油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B106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本次会议由康汉博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商麟鑫同志及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1BC5E



会议伊始,康汉博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次推优入党的重要性,并强调“推优”入党大会是体现“推优入党”过程公开、透明的重要保障。本次大会拟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共有二十位同学,他们分别是江雨龙、陈星雨、徐世雨、刘泽航、黄宇龙、王蒲金、武阳、刘洪沂、苏文林、李芷琦、向锐、唐玲、刘如颖、邹磊、雷鑫威、唐浪、徐晗、曹天宝、夏一村、邓超。

根据会议流程安排与会议要求,二十名同学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理论学习、参加活动、服务同学等情况进行展示。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对党的认识进行深度剖析,并分享自身经历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评委组围绕入党动机、思想觉悟、综合素质,并结合拟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现实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通过答辩相互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会议进入尾声,由党员同志代表熊壮发言。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这是有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入党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要考虑清楚,你是否愿意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此外,党员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想入党的同学也需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为同学服务方面,都走在别人前面。

5CB93



至此,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加强了支部同学对推优入党的了解,也为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过程提供了渠道。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需要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理论上、在实践中身体力行、严于律己。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