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守规矩,行规则

发布时间:2021-10-08 19:45:19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怡华为全面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于108下午7时以班级为单位同时举行以“守规矩,行规则”为主题的考试。

FE229


  “人不以规矩则废,校不以规矩则乱。”下午6时准时开考,同学们按时到考场参加考试。每一次经历考试,就算做好所有准备总会不经意地感到紧张和无措,而考场的安静和同学们紧张的内心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15520


  只见同学们有的低着头,在试卷上“沙沙沙、沙沙沙”地写着答案,有的皱着眉头,认认真真地思考题目,好像根本就没有时间顾及周围的事情。教室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人吵闹,更没有人走动,静得就连一根针落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
 据悉,本次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事热点问题为主,通过选择、填空、简答、论述等题型,考察学生的实际学习水平。学生会全体干部进行双人式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173E2


通过本次考试有效地促进了全体学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学生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为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