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长江大学第十六期青马班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21:30:08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邹锐)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加入“青马工程”。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7时B-103举行青马宣讲团宣讲会,此次宣讲由刘铭骞,但翔,刘仔键三位同学主讲。

33F30


“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会议伊始,刘仔键同学首先展现了长江大学青马工程的累累硕果,并介绍了青马班的培养核心、理念、思路等。据悉,青马工程贯彻“省、校、院”三级培养机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1602


紧接着,刘铭骞同学主要围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它是什么”开展讲述,他强调:长江大学青马工程的创办历史悠久,从2006开办首届培训班至今已有15年历史,累计培养学院1500余名。

1E2D6


最后,由但翔同学为大家介绍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训机制。为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会议中他提到培训中的主要教学内容全面系统的围绕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学员坚定马克思主义哲学奠定理论基础。

1C60C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这个组织,对此有了更坚定的决心。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