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0 13:43:47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金阳)为保障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安全,加强同学们求实进取精神,营造优良的校园学风环境,在开学之际,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教育班会,全面覆盖到每一位同学。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同学们上学期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及新学期面临的挑战,主要从四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做出建议:一是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需要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大家要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互动交流,以此来增进同学感情和培养集体荣誉感。二是指引同学们做好未来的学业及就业规划,明确前进方向,让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目标学习奋斗,积极向上。三是对同学们进行了防诈宣传和安全教育,重点聚焦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展开教育指导,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好行为规范,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四是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对上学期期末成绩做出分析,提醒学生做好补考工作和英语四六级备考、各类竞赛、考研准备等。新学期来临,同学们都做好了充足准备,各自带着志向与期待开始了新一年的大学生活。

此次班会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奋斗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使同学们对自己新学期的学业计划做出进一步规划和完善。我院也将继续努力建设更好校园环境,让每位同学都能拥有更加充实快乐的校园生活。

【审核:周雨薇】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