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2023级助导中期汇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4:10:47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易通/文 吴泓瑾 曾宇/摄)3月21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于活动室召开助导工作中期汇报。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商麟鑫主持,辅导员郭冀宁、周雨薇老师和全体2023级助导参加会议。


undefined

本次交流会中,马子豪带领大家从初见、磨合、溯回和展望这四个层次,为大家分享与班里同学感情交流的经验方法。吴彪为我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班会期间邀请同学共同参与分享的乐趣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张雨鑫分享班级狼人杀、廖俊介绍寝室节目表演、丁羽忻带领大家为生日同学唱响生日歌葛建伟分享很多有趣的班内小故事。

任加怡提出班内已经通过四级的同学协助助导来完成未考四级同学们备考任务她对班级学生进行层次化管理,有百分百能通过的、英语四级踩线生和英语听力贫困户等,针对不同的学生情况制定专门的备考计划。杜悦从劳逸结合方面,介绍助导搭档张硕为班里同学讲解题目以及放映电影来释放大家学习压力。贺正凯为同学设计英语学习“私人订制”服务,效果显著。徐清华展示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第一批四级参加者勇往无前,13人英语四级全都在500分以上,他们是班级冲刺四级的先锋队,更是我们石油工程学院冲刺8535的优秀人才。

分享结束后,老师们从会议主题出发,为四级学习备考和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对助导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指出今年我院喜迎73位新同学加入,各班级应做好迎新工作,使新到来的同学们感到宾至如归。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