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杨博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0:20阅读次数:

     

杨博:男,23岁,汉族,共青团员,油卓21601班,湖南岳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南省汨罗市屈原管理区屈原一中。

大学期间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并且在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并且与老师以及同学之间保持良好人际关系。大二学期曾参加去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参观老一辈英雄住所学习优良美德。大学四年期间绩点一直保持在3.4左右,学院排名一直在不断地上升,目前必修课绩点3.4,排名第五,学位课绩点3.5排名第四。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钻井821单科优胜奖、石油工程学院石油杯知识赛一等奖、三好学生、长江大学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三等奖等荣誉,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课余时间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获得预备国家级大创项目,目前处于结题状态,以第二作者发表《碳酸盐岩油藏堵水调剖剂的研究进展》。毕业选择了考研,目前分数已经达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要求,目标是在中国石油大学完成硕士、博士学位。

总之,我认真做事、塌实做人。礼貌礼貌、乐观向上、用心进取、永不言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所表现出的用心进取、乐观豁达、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和道德素养,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是一名优秀的礼貌大学生。

毕业感言:在青春有限的时期里努力为未来的理想生活奋斗,保持能够坚持决不放弃、能都低调绝不张扬的优秀品格。虽然即将与相处四年的同窗好友分别,但这段美好的记忆永存脑海。含着泪,回头读起身后的脚印,这些脚印离学生时代越来越远,伸向远方。即脚窝泥泞,步履蹒跚,但我还是毅然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