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叶春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0:45阅读次数:

     

叶春: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储运21603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穴中学。

学石油,爱石油。他坚持刻苦学习,认真好学,大学期间表现优异。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大学生安委会网络宣传部干事、部长、大学生安委会副主任;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钛铁矿加重的高密度油基钻井液研究》;曾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该作品在湖北赛区评获人气奖,在长江大学评获特等奖。曾获长江大学海报设计大赛武汉校区一等奖;曾获评“优秀共青团员”1次、“三号学生”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钻井821班”奖学金1次;目前准备调剂长江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不能服输,选择了就要义无反顾;青春不能踟躇,确定了就要永不止步。每一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以往青春的辜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因路途艰辛就放弃前进的步伐,不断超越自己的青春必然历经苦涩,但只有磨砺的人生才会有更多的内涵!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