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周芮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1:25阅读次数:

     

周芮: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储运21602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一中。

对于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热爱,她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不断进取,成绩优异。在学好本专业学习之余,还全面发展来扩充知识面,大二学年加入长江大学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并顺利结业,20185月加入湖北省省青马工程,成为省青马工程五期学员学习两年,顺利结业;大一至大三期间学干经历丰富,积极参加及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以此提高自己的处事应变能力,曾担任长江大学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干事、校学生会培训管理部常务副部长、石油工程学院分团委学风建设部干事、学风建设部副部长、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兼职团干等职务;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2016-2017学年暑假在武汉市蔡甸区农业局农业经济管理办公室进行档案整理工作,2017-2018学年暑假在湖北省钟祥市东桥镇政府扶贫办参与乡镇扶贫工作实践锻炼,2017-2018学年寒假春运期间在武昌火车站进行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由于校友会期间志愿服务表现突出,被评为石油工程学院校友会“优秀志愿者”;已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等,曾获评湖北省级关于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标准征文“优秀作品奖”;曾获评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学生干部中级培训班优秀班委优秀小组荣誉称号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学生会优秀部长荣誉称号1次;曾获评校级团属组织演讲比赛三等奖、第十四届校级乒乓球团体赛第二名、第十四届校级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名等校级竞赛荣誉;现已通过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

毕业感言:我的寻梦过程总是以新手到运气为开端,以对远征者的考验来收尾,但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我始终相信当我真心渴望某样东西,并为之不断付出努力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