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周盈盈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1:54阅读次数:

     

周盈盈: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海油21601班,湖北蕲春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蕲春县第三中学。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自大学入学以来,她不忘初心,刻苦努力,态度端正,不断的勉励向前进,从而在各方面都表现的较为优异,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二学年加入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担任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和志愿者支部的副社长,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中国注册志愿者证、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副部长的荣誉称号;多次参与班级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带领同学们投入到各种各样的活动之中;暑假期间多次做过兼职工作,从事服务相关的事务,学会与人的沟通和交流;至今担任海油21601班团支部书记一职,认真负责各项团支部工作,学习重大的新闻事件传递新时代新思想,解决同学的疑问,也十分荣幸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担任海油班级的党建联系人和石油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一次性通过了全国英语四六级和普通话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仔细分析实验数据和认真对待各阶段验收情况,目前正在处于结题阶段;曾参加长江大学运动会,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100米短跑第二名及女子4100接力好成绩;曾获评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根据学年综合测评和绩点标准,曾获得钻井“821”班奖学金和单科优胜奖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一等奖2次、中国石油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在已成功通过了目标院校(上海理工大学)的初试要求,正在全心全意准备复试,同时准备毕业答辩,研究生期间也会加倍努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毕业感言: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记忆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油桶般图书馆、熟悉的教室、宽广的操场和绕校一圈的夜道……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