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左佳奇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2:56阅读次数:

     

左佳奇,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油工21601班,辽宁朝阳人,高中毕业于辽宁省朝阳市第一中学。

秉承着石油人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知难而进的精神,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一至大三学年先后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团支书和文艺委员,且先后担任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副部和部长,在长江大学第五期青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及长江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干部中级培训班顺利毕业;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学习勤奋刻苦,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GRE318分(数学满分);热爱科研,勇于创新,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按时结题,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篇:Experimental study of calcium-enhancing terpolymer hydrogel for improved oil recovery in ultrodeep carbonate reservoir》(SCI)、《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 on the Nanosilica-Reinforcing Polyacrylamide/Polyethylenimine Hydrogel for Water Shutoff Treatment》(SCI);《CaCl2HPAM溶液流变性能的影响机制研究》(中文核心期刊)、《堵水用聚合物冻胶失水研究进展》(中文核心期刊)、《耐温抗盐悬浮隔板凝胶堵剂的研究》(科技核心期刊);曾获长江大学第四届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第十五届科技论文报告会专业场院级优秀奖;曾获评“三好学生”、“共青团员标兵”、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2次、“优秀干事”、“优秀副部长”、“优秀部门”、长江大学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三等奖、第六届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长江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创编项目第一名、“文体双文明”寝室;曾获单项奖学金2次;目前正在申请留学。

毕业感言:机会如同时光,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关键在于能否抓住机会。当机会来临时,如果没有实力,便只是白白丧失良机。本科四年,是奋勇前行的四年,是不忘初心的四年,是挑战自我的四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以增强专业知识为本,不断提高自己,用饱满的精神来面对所有挑战,努力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