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油工21601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4 22:55:21阅读次数:

     

101016:00,油工21601班在B205举办“百生讲坛”团会活动。本次参团活动由班长李国俊主持,班主任付美龙出席。
本次团会活动分为四部分:观看视频、分享收获、导师总结及公益活动。本次团会活动举办的很成功,班委的多媒体材料及主持稿准备充分,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团会活动中,且本次团会活动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关注与支持。活动开展过程中,展示材料富有感染力,能够吸引到观众;班级同学的收获分享立足当下,以自身为起点总结在新的时代中作为中国大学生应该怎么完成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中国梦”;班主任老师对本次团会活动表示很满意,建议以后应该多举办此类活动,促进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同学使命感,同时向班级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公益活动中,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互相比赛看谁清理的垃圾多,整个公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通过本次团会活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升华了班级同学的思想,给了班级同学一个准确的奋斗目标,打开了同学们的格局,我们应该以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要求自己,成功的路离我们很远,但是进步的路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

伫立于这个时代,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同时,我国也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这是不由得想起了一个网友的一句话“今生何其有幸,得以炎黄为名”。随着报告的进行,心中的自豪感愈发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也逐渐发酵。

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