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储运21703班

发布时间:2019-01-14 16:04:13阅读次数:

     


平凡的2017,不平凡的九月,30颗心齐聚于长江大学的储运21703班,有缘我们相聚,共同齐心协力创建了储运21703班这一个大家庭,在这里30个人被赋予了生命的羽翼,在经过一年的磨练之后,高悦和姜猛同学选择了光荣之路-参军报效国家,对医学有着浓厚兴趣的郭曾彬同学转入荆州的医学院,同时我们迎来新同学:赖华杰、向屹东,现储运2170328人,我们仍然是一家,永远在一起。

那一年的九月,我们背井离乡,满怀憧憬的来到了长江大学,来这里找到自己最美的青春,依稀记得第一次见面后的紧张与欣喜夹杂着不安,大家一一介绍自己,让自己开始慢慢融入做一个大的家庭里面,慢慢我们开始熟悉,开始又说有笑。心中的那一份忐忑与不安逐渐放下,在大家一起的期待下,我们迎来了苦涩但又是人生一大笔财富的旅程-军事训练、、、、、

在班委选拔会上,大家积极竞选,最终确定班长陈垒,团支书孙雨筠,学委郭盼阳等组成了储运21703班的班委会,在班委的带领下,在这一个大的家庭中,储运21703班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追求最好的自己,我们可以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们一直在争取做到最优秀。每一个人都在展示着自己。其中陈金建,李杰同学加入学生会办公室;张馨月同学加入学生会科创部;阳丹丹,孙琰琦为学工办助理,陈垒同学担任石油工程学院办公室助理;阳丹丹为国旗护卫队成员;史粲若担任笛箫协会副会长、阅读学社办公室副主任;孙雨筠加入校报记者团;各个职位的同学都获得了部门的好评,这些不仅是一个职位,他们都代表着储运21703班。

在其他竞赛上有精彩的地方就有储运21702班,孙琰琦、刘婉玉、陈垒分别获“钻井821奖学金”二等奖和三等奖;陈垒、孙琰琦、阳丹丹获石油杯优秀奖;其中孙琰琦和阳丹丹获科技论文报告会一等奖;高绪东,陈金建,孙琰琦,孙雨筠成功加入大创项目;陈垒和郭盼阳同学获优秀班干部;此外中文演讲比赛,班级辩论赛我们班的同学都获得了比较好的名次。

从学习上才可以真正见到一个班级的优秀与凝聚力,大一一年专业前十,都有储运21703班四人,其中孙琰琦同学学习绩点为专业第一,四级通过率达到85%,仅有四人没有通过,一人通过英语六级,储运21703的学习成绩上我们一直在一起努力。

我们从无到有,班级口号“放马金鞍,唯我三班”我们也有了自己的班级管理制度,学习制度,学风制度。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团会上精彩的交流展示;都表现了储三人应有的风范,精心举办的元旦文艺晚会;温暖的冬至夜;篮球场上一直向前的意志,素拓中团结合作的精神,都在证明着储运21703班,全体同学都获得文明寝室的称号,志愿活动,班级联谊,运动会上只要能为班级,为学院争光的地方,储运21703班绝不退缩。思想觉悟上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20人达到80%,大家只为追求更好的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论文、奖项、学习......无论那一项,必然有我们取得的必须成绩。同年是运气,同校是福气,同班是福气 不管未来这样储运21703永远在一起,为了储三,我们携手共同努力。最好的青春我们最好的遇见,最好的遇见成就最好的大学。

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下折射的班级-储运21703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