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院顺利举办第七届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1 14:43:48阅读次数:

     

(通讯员 熊佩柔/文 严昊/摄)展示寝室风采,尽显青春活力。1129日晚七时许,石油工程学院于武教B110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寝室设计大赛决赛,谢彬强老师、翟晓鹏老师、张兴凯老师、白羽老师等班级导师及学工办梁军老师、沈伟正老师、史永波老师、涂亚明老师、张鹏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到场的还有第十五、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主席团们。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寝室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各寝室从寝室成员、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创意设计、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校内4533的“黑白阁”运用黑白两色给予强烈的视觉体验,其舍训“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更是尽现友爱与团结;华林2524“览峰阁”的宣讲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其寝室的成员风采与室内的特色设计,活跃了现场氛围;校内4528的“动物园”活泼可爱,从装修的前后对比与生活的点滴中表现良好的寝室风貌。除了精彩的演讲与寝室展示外,各寝室热情的才艺表演,“杯子歌”、歌曲表演、舞蹈串烧、“相声三句半”等等也令观众们乐在其中,大学生艺术团的中场舞更是引爆全场。活动期间,穿插有寝室建设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趣味的问答中再次学习寝室安全建设的相关内容,最后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

各寝室代表宣讲结束后,由学工办梁军老师做总结点评。他表示很高兴看到18级新生们在台上的精彩表现。寝室良好的氛围更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要遵守寝室规章制度,在大学中做到自觉自律至关重要,并呼吁大家积极配合寝室检查工作,营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寝室设计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从初赛到决赛来自1718级的12个寝室成功入围本次决赛。最终,华林1316与华林2478凭借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主题为的第七届寝室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规律生活的基础,良好的生活规律是大学生学习的基本要素之一。寝室设计大赛,通过寝室文化建设,形成独立自主思维方式,团结寝室成员,传播积极、向上、温馨、共赢的寝室风气。“馨新相印,室在人为”寝室设计大赛,我们明年再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