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校内四栋523

发布时间:2019-06-17 20:43:51阅读次数:

     


初次相见,是在九月,武汉的天气十分闷热,没有下雨。四个阳光灿烂的女孩子邓点、苏清雯、于梦婷及夏羽琪聚集在长大,在校内四栋523安了窝,从此开启了生活的新篇章。

校内四栋523舍名为魔仙堡,舍歌为小星星,提醒着四位女孩要无论何时都要保持纯真善良,天高地远,山长水阔,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来时的路。刚入学时,她们在军训期间就因表现优异而被评为优秀寝室,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她们遵守纪律,从不懈怠,坚持打扫卫生保持整洁,连续多周获得星级寝室,寝室清新少女的风格及简洁大方的装修在寝室设计大赛上获得二等奖。她们作息规律,每天十一点前熄灯入睡,六点一起起床学习,早起轻手轻脚避免打扰到邻近寝室的休息。

优秀的寝室里自然也住着优秀的小仙女。寝室长兼油工21802班副班长邓点,热爱学习,人美心善,工作认真负责,经常帮助班级里的同学解决困难,深受同学欢迎。于梦婷,活泼可爱,在长江大学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安全教育部担任干事一职,致力于服务同学,十分注重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曾在长江大学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举办的读书报告会获得优秀奖,2018-2019年上半学期绩点为3.4。夏羽琪,温柔热心,在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及长江大学蒲公英新媒体部担任干事一职,在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参赛者,在学生会生活部的她负责查寝工作,督促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创造一个专属于同学们自己的干净温暖的小家。苏清雯,乐观积极,在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担任干事一职,参加过班级辩论赛、星火杯辩论赛、外研社英文演讲比赛,也在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做过志愿者,2018-2019年上半学期绩点为3.44

“这个世界上有七十二亿人,一个人一生大约会遇到两千九百二十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十万分之四,相识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五,相知的概率是十亿分之三。”而这四个女孩,她们四人跨越山河,从四海赶来,容颜会老去,四季不会停,而那些发生在523的故事始终会刻在她们心里,她们去到哪里就会带到哪里,最终带着523的独家记忆环游世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