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互道珍重 砥砺前行”—学院领导与毕业生话别

发布时间:2019-06-20 09:52:57阅读次数:

     

6月19日晚,带着深深的牵挂和美好的祝愿,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学院领导王贯中、王辉、李忠慧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话别。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华林公寓2号宿舍楼毕业生寝室一一走访慰问。党委书记王贯中与毕业生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大学收获、就业去向、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毕业打算。鼓励嘱咐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脚踏实地,虚心求教,努力工作,提升自己,并祝福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十分感动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感恩和不舍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发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优良校风,时刻以母校为荣,加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