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班风大赛动员,期末考前部署—油工(中俄)21801班六月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19:10:59阅读次数:

     

通讯员 黄盟班风大赛动员,期末考前部署。6月13日晚7时许, 全体成员于武教B-404开展了六月班会活动,本次班会旨在传达与安排班级风采大赛准备事项,并且规划班级期末考试备考攻略,争获期末考试与班风赛的双丰收。

 

 据悉,本次班会由两大部分组成,一为关于班风赛的活动宣传部署,二为关于期末考试复习备考工作的总动员。会议伊始,班长黄盟对班级风采赛进行宣传介绍,强调了班级风采大赛的重要性并提到“如若通过我们全体成员的认真准备,并在大赛上获奖,不仅可以增加我班的入党名额,而且可以向全院展现我们班的优良风采,增进我们班同学间的凝聚力,提升我们在全院面前的影响力!”同学们受到极大鼓舞,对班级风采大赛产生了极大的热情。接着,班长带领同学们仔细了解大赛评分规则,并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往届优秀班级的准备内容,使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过往优秀班集体的班级建设。随后,在班委的共同商议下将四个活动的策划案与总结工作分配给四组同学合作完成,并计划在期末考试结束后进行第二次活动部署工作,为成为一流班级体不懈努力。

 

班会第二部分,由一个短视频导入本部分主题---期末动员。同学们一同观看了“长江大学2019年招生微电影”,视频由一位新生看到大四学长的留信而起,使我们更加熟悉了我们长江大学的环境,人文,教研条件等。视频中“只要我们足够努力,足够勤奋,四十多种奖学金可以让我们拿到手软!”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借由此短视频该班展开了小型讨论会。就视频内容现场同学们都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相互辩驳欣赏。最后,同学们意见获得统一,且有感而发“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我们自己的“第一个”,我们会好好学习,且借助长大的无尽资源努力提升自己,将来回报我们的母校!”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坚定了期末学习目标,对未来充满憧憬与希望。最后在部分同学的倡议下,学习委员谌浩林的统筹规划下,本班产生了六个学习小组,后期班集体将实行“组内同制,组间竞争”的模式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各小组也将“抱团取暖”,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为班级风采大赛助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