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教师纪国法参加2019年中国油气开采工程新技术交流大会并作报告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5 17:34:31阅读次数:

     

201979日—11日,2019年中国油气开采工程新技术交流大会在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召开。该技术交流大会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部等单位联合协办,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油能源石油石化科技中心承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德民、袁士义、李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长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单位及相关科研机构的领导、行业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共征集360余篇学术论文,选取204篇学术论文出版论文集。

我院教师纪国法博士/(硕导)在压裂改造分会场作题为页岩气水平井压裂射孔孔眼冲蚀机理研究报告,报告从页岩气水平井压裂过程中携砂压裂液对孔眼冲蚀作用的复杂机理出发,建立新的冲蚀过程中孔眼直径和孔眼摩阻变化的表征模型,,得到会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据悉我院纪国法博士交流的学术论文是长江大学唯一会场报告学术论文。

会场论文汇报交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