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17:49:14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石油科学大楼B1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光明主持。

党委书记张光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和安排,他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成效。


院长江厚顺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校友、培训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开学以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照学院核心竞争力考核指标,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光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有安全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加强基础管理,做好制度的废改立,狠抓过程管理与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加强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四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对张引弟担任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中俄能源学院副院长试用期满进行了考核。同时,学院组织对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