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17:27:49阅读次数:

     

2月18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就业工作小组召开了在线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就业工作。学院院长江厚顺、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娥主持。

刘娥首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指出当下就业形势严峻。同时,她详细解读了学院拟采取的应对措施。一是要建立以毕业班班长为成员的学生干部小组,通过各类网络平台畅通就业信息发布渠道;二是要指导所有毕业生注册就业信息网,学习网络宣讲、面试、签约流程;三是要呼吁广大教师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四是要充分激发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单项奖学金、优秀毕业班奖励等将重点考虑就业情况。

会上,院长江厚顺指出,特殊时期就业工作一定要重心下移。班主任要了解、熟悉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各类就业信息要及时通知到学生;组织并督促学生熟悉网上就业相关流程;毕业班班主任考核中要加大就业工作权重。

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下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要鼓励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同时加强各类就业信息收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要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最后,各位毕业班班主任针对疫情之下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就业工作。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油工学院一定能顺利完成就业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