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第十次党政联席会纪要

发布时间:2020-03-24 13:59:07阅读次数:

     

时间:2020.3.16下午14:00-16:00

会议形式:网络视频

参加人员:张光明、江厚顺、李忠慧、张引弟、赵辉、杨波、刘娥、喻选梅

会议内容:

一、教学工作

1、会议通报了石油工程专业、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申报国家、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定于3月18日召开审稿会,并按照要求20日提交教务处。

2、会议通报了学生俄语考试报名和俄语等级考试点的申报情况。

3、会议通报了线上教学检查工作情况。

4、会议通报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及湖北省教育厅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情况,要求加快进度推进工作。

二、学生工作

1、通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周共联系20家单位。提供60余个招聘岗位,共有5名学生意向签约。

2、通报了目前我院仍有4名毕业生没有完成选课或网上慕课等其它手段完成学分转换,要求一对一进行落实。

3、通报了2019级学生英语学习情况,会议要求针对学校英语四级通过率73%的目标值制定学院奖励措施,对缺课和作业未及时完成的学生一对一谈心教育,和英语老师一对一联系,商讨英语学习和四级备考的相关问题。

三、科研及研究生工作

1、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建议增加思政课相关内容。

2、通报了博士后流动站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

3、会议讨论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情况,要求加快整合材料,强化思政课教育,撰写评估报告。

四、其他工作

1、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及我院教师返汉返荆情况,要求返汉返荆教师做好居家隔离工作。

2、会议通报了教学科研办人事调整情况。

3、会议讨论了中俄能源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计划本周四下午召开线上面试视频会议。

4、会议通报了《长江大学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意见修改情况。

5、会议要求做好课程思政工作,起草《石油工程学院课程思政与立德树人实施方案》。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