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学子,心系母校 ---- 校友尚钲凯向学院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29 15:41:30阅读次数:

     

    (通讯员 龚焕文)3月20日,学院收到了一份远渡重洋的包裹,这小小的包裹中却包含着,我校2014级石油工程专业校友尚钲凯对全院师生的无限爱心。


2020年1月中下旬冠疫情突然爆发,口罩俨然成为了紧缺物资,全国各地的口罩都已经几乎售罄,武汉的口罩更是十分的短缺。就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在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油田监督中心任职的我校校友尚钲凯,依然时刻关心着位于武汉的石油工程学院的情况,在第一时间想尽办法,克服困难从美国购买了100余个口罩,发往武汉。因为快递原因,包裹3月20日才抵达武汉。

尚钲凯校友谈到,他在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学到了做人做事,学到了感恩,收获了自信,这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他认为他的班主任欧阳传湘教授的言传身教有如启明星指明方向,又如晨钟暮鼓时时鞭策,感念师恩,至今难忘。长江大学、进取、创业、报国的校一直激励着他,而“长大长新”的校训成为了他人生路上的指南针,“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理念早已成为他心中不变真理欧阳传湘教授在评价他时也说到,尚钲凯是一个非常富有爱心的同学。

他还谈到,他十分感激学院熊青山老师及其他老师对他在学业上专业的指导和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帮助,也很感谢学院给了这样的一个平台。他说,长江大学的老师胸怀宽广,让敬佩不已。有天下午在钻井现场,在井场上巡检了一圈,他才发现,从学校毕业一年多了,在工作单位碰到了很多长江大学的校友,这些校友们在工作上都或多或少的了他指导和帮助。

尚钲凯校友认为在工作后依然能够得到来自校友的关怀和帮助是学校一直在哺育滋养着他。作为一名长大学子当学院遇到困难时,应当尽己所能,帮助学院度过难关。能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最后,他说到,他对学校的感情也很朴素,除了感恩就是祝福。祝愿学院越办越好,祝愿长大学子们学习生活愉快衷心祝愿学校学院的所有师生保重身体平安健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