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5 16:11:09阅读次数:

     

迎着红日,迎着长江今天会合江汉明天开上石油战场……”624午,石油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428名毕业生送别。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石油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15名毕业生代表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参加现场典礼仪式,未在现场的全体2020届毕业生及其家长、校友等共1.5万人次通过云端同步观看了本次现场直播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娥主持。

 

典礼在师生集体朗诵《逐梦前行》中拉开序幕。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欧阳传湘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毕业生代表李昊斌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题发言,表示将带上长大赋予的精神,如长江江水,做江中的浪花,永远奔向前方!

学院副院长张引弟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党委书记蒋光忠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共有95名学生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占年级人数的30.94%,其中油卓21601班17人被录取,考研率达到62.96%”副院长李忠慧宣读考研表彰文件后,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教授为考研优秀个人颁奖,廖锐全教授为考研先进集体颁奖。石油工程学院今年共有307名本科生、116名硕士研究生以及5名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

 

院长江厚顺教授为现场的毕业生代表逐一拨穗、授予学位。同时,他代表石油工程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以服务国家和民族需要为己任,以家国情怀托举时代使命;以工匠精神为责任担当,以专注执着坚守立业初心;以向善求真为理想信念,以知行合一激扬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中华民族强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民族争气,为祖国争光!”

 

全体师生铿锵有力的《江汉石油之歌》大合唱中,石油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长江大学石油个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回看地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793578902?&shareuid=315843619&vprid=0&sharetstamp=1592922295748#/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